【尧鑫】擦肩而过

肖顺尧X赵泳鑫cp向同人作品
ooc
ooc
如果确定没问题请往下走


人多且嘈杂,少年们叽叽喳喳的谈论声活像五百只鸭子用力地叫喊,吵得赵泳鑫脑子隐隐作痛。手心的号码牌被揉得起了毛边,油墨打印出来的数字被汗洇得有些地方看不清楚,他环顾四周,一个留着长发的男生正起身走进面试室。
“23号………准备表演,24号准备—”
报号的声音打断了他不知飞到哪里去了的思绪,赵泳鑫低头看一眼自己的号码牌,上面两个数字清清楚楚写着24两个数字,于是他深呼吸一下,跟着那个男生走向了会议室。很不巧他走得慢了一些,男生已经进了那间小小的房间,他就站着门口紧张地等待着那个男生结束表演,同时又为自己的表现而担心。透过薄薄的木门,他隐隐约约能听到一些声音。自我介绍的声音听的断断续续,唱rap的声音倒是听的一清二楚,充满着爆发力显的男人味十足,接下来似乎是评委老师点评的环境,声音重新变得模糊,再过了会儿里面彻底安静了下来。
木门从里面打开了
赵泳鑫发现这个男生带着眉钉,脖子上挂着金属的项链,手上也套了好几个戒指,手臂内侧更是纹上了奇怪的文字,看起来一股子天涯浪子的不羁,他有些看着这人有些发愣,眼前的男生也直勾勾地盯着他,脸上带着些莫名其妙的笑意
肖顺尧对面前的这个同自己身高相近的人有点印象,最开始来到的时候正巧碰见了他给公司的老板唱歌以求得一个面试的机会,其他的选手多数都将幻想倾注在成为明星的美好未来上,眼睛里满是对出名的狂热与渴求。赵泳鑫却不是,他唱歌的时候自由又骄傲,比起渴望出名,他仿佛更享受歌唱,渴望音乐。于是他细细打量起这个面前的男生,见他看着自己发了愣,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想要开口提醒他。
“肖顺尧表演结束,赵泳鑫请进”
报号的工作人员令两人都反应过来现在不是一个互相探究的时刻,他们极快的互相点头示意权当为自己肆无忌惮的唐突目光道歉,却又各自盘算着待会结束了要不要去交个朋友。
“你好,我是赵泳鑫”
“肖顺尧,快去吧,到你了”
两个人互相微笑示意之后一进一出,默契地交换了位置,赵泳鑫深呼吸了一下准备表演,肖顺尧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缓解刚才的紧张。
薄薄的木门被轻轻地带上了。





————————————————————
一个小小的,非常短的,两个人的初遇的故事

评论(3)
热度(30)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