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报告

无意中看到周江3lovers这个游戏,不得不说真的特别赞,大概是因为我之前橙光玩多了在玩的过程中不自觉的揣摩人物的心思然后!!!一血通关!!!超开心【咳咳跑题了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务必谨慎察看


一线】

一线的小江其实是比较容易自卑的,给我的印象几乎每天都在否定自己又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情绪藏起来,所以一线的小江的话各位小周请务必耐心一点点再温柔一点点好好的去疼惜一下【?】这个小江,最后还是玩出了一个不像he的he


二线】

二线的小江相对于一线来显得更活泼开朗,彩色手链绿色发卡和叶子状的项链,看起来积极阳光萌萌哒,但我最心疼的就是二线的小江,虽然和一线一样都把自己的心思隐藏起来但一线起码还有迹可循,能让人觉察出来,二线小江则是不停地用笑脸来掩盖一切,开心的悲伤的难过的喜悦的郁闷的全部全部变成了灿烂的笑脸,最后的最后呢一句【你不是他】我无法想象小将会有多心塞唔二线的小江是个活泼又让人心疼的小江


三线】

不同于一线的自卑二线的阳光又让人不得不心疼,三线的小江是小周认为最像江波涛的小江了,但其实从些细节不难发现三线小江占有欲是蛮高的类似“我男友力高不高”“只有两个人的感觉非常棒”这样的句子大家可以找找看,【看完星星开车回去之后的那一晚萌的我心肝疼啊】这样的小江性格是比较极端的,玩下去只有两个结果。要么你的真心打动他,他牺牲自己救你出去,如果你没有交付给他全部信任他死也会拉着你一起死,通过死亡来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果然选择杀了小江之后小江要发狂了呢】


结局】

过完三线之后就是结局了,我目前只玩出来一个NE,但是这没什么不好的,江波涛忘记了周泽楷忘记了美好的或者痛苦的过去,但是小周会记得,他们还有很美好的未来。重新开始,周泽楷和江波涛仍会相爱,经过这次的治疗我坚信小周一定会抓住机会把小江抱回家♪(^∇^*)


以上是来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夏帆【大概就是观后感一类的东西?】

最后感谢作者大大制造这么棒的游戏(づ ̄ 3 ̄)づ【哪位妹子给艾特一下好了】


评论(1)
热度(11)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