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3)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1】【2】

今天的楼主依然没有回来

#.101


25场公演的配信版也已经分别发布了

#.102


说好的去舔一遍碟就回来,我配信都舔了好几轮了

#.103


我也是......买不起碟只好入all公演配信版

#.104看完之后坚定地入了碟...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2)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说到十年我就很好奇,十年系列第二部的时候不是已经he完结了吗,第三部这个时候说要重新启动是什么意思

#.51

 

对哦,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第二部的最后不是已经大家大团圆开party了吗,第三部要干嘛,凹凸对外扩张?

#.52

 

说起来当时有个结局是假he的都市传说不知道你...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1)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AOTU惊喜之夜巡回公演的圆盘开始发售啦,大家下单了吗(订单截图.jpg)

圆盘跟千秋乐配信版不同的地方是二十五场公演全!收!录!还包括了彩蛋MC环节,后台,练习室跟公演途中的花絮哦

诶嘿嘿不过楼主开楼是有原因的www那就是(圆盘照片.jpg)

楼主是G市的,所以今天已经收到圆盘啦。楼主先去舔圆盘啦,回来...

他自掏腰包补贴学校啊!!!他怎么这么好【暴风哭泣】!!!天祥院财阀名不虚传

脑洞中云豹的图片及带血槽的牙

脑洞在这http://2000813.lofter.com/post/1cac8f84_10e33fcd

链接不蓝看评论,或者戳开头像上一篇文就是脑洞

柒玖:

我也是,一直非常感謝大家.....!
也許大家都會說,文手畫手都是一樣的。
可大部分的文手一定都有察覺,文手要累積粉絲還是比畫手多了門檻。
因為文章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咀嚼,有的時候寫長篇更是如此,新的讀者如果只看到後面的章節,要多花時間去看前面所有的劇情。而且文章的轉載也比圖的轉載推廣還要困難。是一個很難一眼就喜歡上的創作。

所以真的很謝謝每個留言、點心、推薦的人還有每個追蹤我的人。我有時也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為了一些事也曾經兩次認真地想刪號。可是每次大家的評論與喜歡都非常的溫暖我,我其實總是會翻回去看大家舊的留言,也經常記得留言者的帳號。有人催更我還會偷樂(是不是有點奇怪?(笑)

說了...

有点害怕
第一次开车
悄悄的啊
最后一个是错字啊是日上三竿……

这对好萌好好吃
陶西是打棒球的吧,怎么着力气也得比小白老师大不是?还能把小白老师拖着走
不正经攻x温柔人妻乖乖牌受超好吃的啊

帖子里拈花沉思的仙女萨

【求助】老大和兄弟之间怪怪的(2)

惊现熟人
46L

桃李女神莫非知道些什么内情
47L女神求深扒

我当然知道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啧啧啧,那氛围简直了
48L艳若桃李兵器库

对对对,那会我和 @云书库可都在场,让书库跟你们说,反正她记得清楚
49L福尔马林真下饭

好嘛我就知道,最后肯定还是我来说。先说下我们这个小分队,它呢有点特殊,既不是同班组队,也不是同级组队,是跨了年级的,甚至有哨兵有向导也有普通人。是因为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着高学分去的,所以才有了兄弟进分队的机会。我们跟兄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兄弟刚在桃李那里闯了祸,被桃李从二楼丢下来,堪堪在离地大概两米左右的地方吊住了。然后高潮来了
50L云书库

女神,断在这里不道...

1 2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