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2)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说到十年我就很好奇,十年系列第二部的时候不是已经he完结了吗,第三部这个时候说要重新启动是什么意思

#.51

 

对哦,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第二部的最后不是已经大家大团圆开party了吗,第三部要干嘛,凹凸对外扩张?

#.52

 

说起来当时有个结局是假he的都市传说不知道你们也没有看过

#.53

 

我有点印象好像是说从安哥重伤逃脱后开始就是假的,是不是这个

#.54

 

没错就是这个,这不过后来楼主自己申删了,说是假的也好她比较想要he之类的

#.55

 

啊原来还有人记得我的分析楼啊

#.56大自然的搬运工

 

惊现楼主?!

#.57

 

原来楼主是当年的楼主啊

#.58

 

是啊,当年我去查了下结局那里的bgm觉得很不对劲回去重新看了遍结局觉得越来越鬼畜,就脑洞了下,本来是觉得自己过度解读,就删掉了

#.59大自然的搬运工

 

等等,楼主你刚才说本来以为是?那意思是现在不是咯?

#.60西斯空寂

 

那就是说第二部结局是假he...

#.61

 

所以说我的莱娜小姐姐还是战死......

#.62

 

所以说我的瑞少还是重伤......

#.63

 

所以说我的安特维德还是便当了......

#.64

 

所以说我的爵大还是失踪......

#.65

 

哇我不信

#.66暴风哭泣

 

不不不(惊恐拒绝.jpg)

#.67

 

就楼主你介不介意重新说一下啊

#.68让我死个明白

 

求分析啊楼主我想知道雷总他到底怎么样了呜哇啊啊啊

#.69

 

还有安哥啊啊啊啊

#.70

 

其实我本来也想着在这边说一下的,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被虐到就不好玩了(笑

#.71大自然的搬运工

那就开始吧,虽然第三部预告片开始了,但是要分析的话还是要从前两部开始说

在这边紫堂,凯莉,金,格瑞几家粉可以先安心了。因为从前两部来看,这个AT四人小队最虐的地方就是紫堂叛变鬼天盟那一段。我看了下预告片,第三部的剧情主打还是创世战争部分的,至于他们这四个人的身世部分,前面伏笔埋得太大如果要好好交代的话可能要拍个外传什么的,第三部是周播剧应该是拍不完的。顺便第三部的颜值都在线的你们感受下(格瑞军服狙击.jpg)(金格斗准备.jpg)(紫堂白手套手持试管.jpg)(凯莉粉色小礼服.jpg)

#.72大自然的搬运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紫!堂!幻!

#.73

 

白大褂白手套啊,紫糖小天使好学术好成熟啊

#.74还有一丝禁欲

 

那个微笑,唔啊啊啊是自信的微笑啊,小天使他不自卑了啊这个笑容超帅气超自信啊

#.75

 

金的表情更加严肃了啊,明明以前都挺阳光开朗没心没肺的

#.76心疼

 

其实也不算严肃啦,要说的话是表情更加正经了吧。你看他第二部的时候还会摇摆不定,这张海报的眼神明显坚定了很多

#.77

 

凯莉小姐姐也好美啊,这个背景是在酒会?笑得好甜好可爱哦

#.78凯莉小姐是最宝贵的宝物

 

等等这是什么(腿环最下端反光.jpg),什么东西在哪里一点点尖尖的,还会反光(腿环放大截图.jpg)像是什么大概比手掌稍微长一点的,两三个指头宽的东西?

#.79西斯空寂

 

比手掌稍微长一点的,两三个指头宽的,有尖端会反光的,还在腿环上说明是不能光明正大拿出来的东西

#.80

 

怕不是匕首一类的东西哦

#.81这么想想有点带感

 

格瑞也很带感啊,军服是整齐的但是沾满了灰,脸也是灰扑扑的,就一双眼睛亮得不行

#.82

 

那个紫色要迷死我了,我特地研究过了,格瑞眼睛的紫色偏冷色调一点有一点点像蓝紫那种,就会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雷狮的紫眼睛不一样,雷狮是那种偏红色的,我有时候看他眼睛有一种被蛊惑的错觉

#.83其实两种都很棒

 

这个造型才是要迷死我,脸上脏兮兮的表情还是冷峻的,这张海报的氛围比上几张要凝重很多呀,你看瑞少皱起来的眉峰和绷紧的嘴角

#.84给修图师加鸡腿

 

啊我去整理下截图再给你们说啊,你们先看着海报将就下

#.85大自然的搬运工

 

(医院阴暗处的安迷修.jpg)(明亮灯光下被拷在实验台上的雷狮.jpg)

#.86大自然的搬运工

 

??????!!!!!!!!!

#.87

 

等等这是什么?

#.88

 

发生了什么事情,安哥眼睛的光是没有的?

#.89

 

(安迷修手部放大。jpg)你们看安哥指缝里的是不是血啊?

#.90

 

估计是了,你看安哥手里的玫瑰花是带刺的,等等我记得安哥在十年里是哨兵,这么搞的话不疼死?

#.91

 

你们看雷总这个海报,被拷在实验台上被戴上眼罩,耳朵那里也被人捂住了

#.93

 

还有嘴巴(唇角放大.jpg)你们看,虽然雷总咬着一朵玫瑰挡住了视线。但是这里血痕还是很清晰的

#.94

 

还有手臂......(小臂放大示意图.jpg)青青紫紫这一大片的,没猜错的话是针孔吧?

#.95

 

呜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平时一个个说自己人老眼瞎现在图片一放出来人人都是特工,一个个在哪里找什么细节啊

#.96

 

就是啊我还懵逼着呢,你们就分析上了

#.97

 

抱紧心慌的自己,安哥阴阴沉沉的整个人看上去像一潭死水一样,雷总我根本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但是除了上面说的以外,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雷总露出来的皮肤部分都有伤痕,像是淤青啊抓伤割裂伤好像也有

#.98细节小能手

 

不听不听我不听,这个时候不要再分析细节了(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99

 

楼主呢,断在这里人干事?

#100

评论(3)
热度(19)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