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梗2

人物是梦间集的
ooc是我的
内含屠倚 圣火铃 曦孤
天雷滚滚




哨向学pa
工部是梦间集大学的新生,分化成向导进了医疗系。青莲是大二的学长是战斗哨兵系的。工部人长得好看,精神力深厚温柔,一入学人气飙涨,一路高歌猛进压过原来几个人气向导成了第一。跟青莲同寝室的哨兵曦月和屠龙看到有人压过了自家向导很不爽,拖着青莲去看看这个新生向导有多厉害。于是几个人去图书馆蹲工部,蹲工部中途,曦月屠龙孤剑倚天拉走了。只剩青莲一个人在图书馆跟工部在一起,还被圣火拜托了拍些工部琴的照片回去给他看看是什么样的向导比金铃索还可爱人气那么高,青莲被一个月饭票收买于是乖乖蹲点。
工部在高中的时候就知道青莲了,青莲是他们高中部的学长。只不过他刚进高中没多久,青莲马上就毕业了,千辛万苦考上梦间集大学,为的就是能跟男神一个学院,所以入学之后经常去看青莲的竞技场,篮球赛之类的,悄悄给青莲送水送礼物但总是不留名字。青莲也一直没发现,但同寝室的金铃索孤剑倚天发现了,三人就计划给工部打个助攻,看看能不能成,就有了上面那一出。
图书馆里,工部抱着厚厚的专业书籍在做笔记,青莲坐在他不远处悄悄拍照。突然有个哨兵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冲出来,一把抱住正在看书的工部。工部吓了一跳,奈何没有哨兵能打推不开,青莲也吓懵了忘记通知老师,急急忙忙跳出来就是一拳。工部在旁边看着青莲单方面殴打炮灰哨兵,青莲打着打着被那个失控哨兵影响,情绪也失控了,一时间有点收不回来,五感眼看着就要冲破临界值。工部拉住他的手给他进行了精神疏导。

剩下的明天再说吧……

评论(2)
热度(9)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