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3)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1】【2】

今天的楼主依然没有回来

#.101

 

25场公演的配信版也已经分别发布了

#.102

 

说好的去舔一遍碟就回来,我配信都舔了好几轮了

#.103

 

我也是......买不起碟只好入all公演配信版

#.104看完之后坚定地入了碟

 

楼上你的肾还在吗

#.105

 

我刚刚看完偶像之夜的公演,大家都好可爱呜呜呜呜

#.106给凹凸打电话

 

偶像公演2333333我想起雷总唱夏日单的生无可恋脸了

#.107

 

哈哈哈哈楼上你怕是没见过雷总在封印曲复活那晚上的吐魂脸

#.108

 

哈哈哈哈雷总自己都吐槽歌词和打歌服不适合他

#.109

 

其实我觉得还好啊,那套皇子打歌服不是挺好的

#.110

 

不不不重点不是打歌服,重点是那件打歌服的回忆啊23333

#.111

 

那件打歌服怎么了?有什么黑历史吗

#.112不明觉厉

 

哈哈哈哈那件衣服本身就是黑历史,楼上一看就是新粉。

#.113

 

好了你们不要吊新粉胃口了。现在的凹凸粉多数都是嘉瑞爵安雷五top成为凹凸看板那会加入的对吧?那个时期刚好是雷总完成转型的时候,为了方便你们理解,就以成员加入的时间线来说。五看板大火的时候是五期的研究生升格。但是,在这之前,没转型的一期生雷总,他,走的是。傲!娇!弟!系!

#.114

 

????!!!!!【还有这种操作.jpg】

#.115

 

【对就是有这种操作.jpg】弟系雷时期,最经典的就是那件皇子打歌服,所以雷总见到那件衣服才一脸不可描述哈哈哈

#.116

 

傲娇弟系雷什么的,好像有点带感。新粉求安利

#.117

 

弟系雷那会,凹凸还是小破偶像团体,公演录的很少,好像只有一两个视频被保存下来了。想看的可以去官网买官方爸爸放出来的回溯追忆圆盘,里面都是现在各路top的早期公演视频

#.118

 

楼上说的那个盘我买了!!!幼雷真的是世界第一可爱,完全能够理解初期的姐姐粉为什么能这么疯狂氪金

#.119

 

雷总弟系走的这么顺为什么要转型啊,现在的雷总颜值还是巅峰啊,走弟系应该没问题的吧?

#.120

 

对对对我也想问好久了,傲娇弟弟幼雷在那会差不多是凹凸的看板颜了,一直在吸粉,完全没有转型的必要啊

#.121

 

其实也不是没有必要啦,五期双子星不是卡米尔跟埃米吗,这俩走的都是弟系啊。如果当时雷总不转型的话,按他积攒下来的人气,五期弟系双子星根本没办法跟雷总竞争啊

#.122

 

作为路人好奇问下,雷狮就这么容易同意给两个后辈开路自己转型?他不考虑自己会不会糊?

#.123

 

要说的话,雷狮本人也不想再走弟系了。他后来在番组里面吐槽过,弟系时期维持人设太辛苦了他根本不喜欢吃什么草莓巧克力也不喜喜欢蓝莓酸奶。卡米尔才是甜点控,安迷修才会喝喜欢酸奶配烤肉,顺便还吐槽了一下大家去吃烤肉安迷修跟格瑞两个人喝奶制品的搭配辣眼睛

#.124

 

其实认真说起来,掉粉什么的,雷总根本没在怕的啊,先不说运营不会让一个top级的看板就这么糊了。雷总本人硬件条件很不错的啊,唱功舞蹈都很棒,看过他公演的基本都会被刷一波好感

#.125

 

看到这里我要花式吹雷,巡回公演里面的器乐公演那场,雷总简直疯狂吸粉。钢琴古筝架子鼓,古筝贝斯手风琴,连萨克斯风都会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126

 

都说到器乐公演了不打算提一下安雷的四手联弹合唱glad you came

#.127

 

楼上的姑娘我正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哥温柔有力的低音和雷总清澈干净的高音。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啊啊啊啊。

#.128

 

简直被他们唱成了cp党歌,灯光师也是特别懂就打了一束暖黄色光在钢琴那边,正好打到穿着白t牛仔裤的安雷两人身上,简直天使一样,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好

#.129

 

还有还有最后渐弱的钢琴音跟两个人越来越清晰的歌声怎么不说,太美好了,相视一笑简直不要太甜。呜呜呜他们超默契的,为他们爆灯打call

#.130

 

他安雷的和声的确很默契......不是说是死对头,这么有默契也是画风氢气

#.131

 

死对头这个人设其实吧也是官方炒的,安哥有在直播里提到过的。早期这样的双c宿敌运营搞了好几对,希望能吸点人气。

#.132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直播,雷总还在旁边吐槽那时候一天到晚都能看见安哥,要被安哥烦死了。【雷狮嫌弃白眼.jpg】【安迷修委屈巴巴.jpg】

#.133

 

不过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的确关系不好啊,我记得也是五期生升格之前,他们台上gay里gay气花火四溅的。下了台基本没有交流

#.134

 

仔细想想也是啊,你跟一个从头到脚要被外界刻意跟你比较的人面对面工作几乎一整天,能有什么好脸色

#.135

 

感觉五期生升格之前,好像凹凸好几对cp都是这样,下了台没有一点交流,运营简直是瞎凑cp

#.136

 

不过那时候凹凸的确是不火啊,你看雷狮格瑞也是等到凹凸稳定下来之后才开始转型放飞自我的啊。

#.137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我之前真没想到格瑞会这么盐,直到现在他自恋闷骚的形象还是深入我心,早期真是委屈他了

#.138

 

23333333一期老油条总是在MC的时候拿着个玩他,MC公演上凯佬还特地放了格瑞早期那个演偶像剧男主角的CM【一个格瑞突然失去了梦想.jpg】

#.139

 

被玩的又不只有瑞少一个,凯佬不是还特地放了几年前爵大的美白霜CM然后拿他前几天发的自拍做了肤色对比吗,爵大的脸色简直超————精彩【银爵小脸煞白.jpg】

#.140

 

我一直觉MC公演又名凯佬搞事公演,几个大top简直被玩的心态爆炸

#.141

 

“MC公演可是整个巡回公演里唯一一场坐下来的,体力消耗最小的公演,当然要好好回报粉丝”←凯佬原话

#.142


不过话说回来,安雷这对cp在五期生升格之后反而感情更好了?按商业cp的套路走应该是分道扬镳王不见王?

#.143

 

包办婚姻也有情,包办婚姻也有爱啊。讲道理这是凹凸运营的最成功的一对cp了好伐

#.144

 

我觉得主要还是村内那部系列剧的原因吧,不是说基本都按照人物来设定角色模式的

#.145

 

安雷双男主演的那部凹凸学院1?

#.146

 

对对对那部简直是经典,可惜后来换成金宝主演的第二部完结之后,就一直没出第三部了,直到......

#.147

 

直到什么?

#.148

 

直到这次公演放出第三部的CM啊,没看到好多凹凸粉都炸锅了,就是因为第三部终于填坑了呀

#.149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我回来啦,大家想我了吗

#.150大自然的搬运工


——————————————————————————————

文中提到的CM为广告,MC为主持,MC公演类似大型综艺访谈

文中提及的盐指的是盐系偶像,即那种反应冷淡的偶像。

银爵的表情包如下图


巨可爱的皇子雷 乐器十项全能雷

前文提到的安哥solo曲 安莉洁solo曲 紫堂幻solo曲 雷狮solo曲 凯莉solo(请看p3)

安莉洁紫堂幻听不了的走b站,看p5(安)p7(紫)

评论(3)
热度(16)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