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1)

·偶像paro类似48G

·提到的歌曲晚一点会整理出来

·ooc慎入

·cp确定的是安雷,其他cp自由心证

·卡雷亲情向有

论坛体

AOTU>日常区>灌水安利区

[【安利向】惊喜之夜的圆盘大家买了吗]

AOTU惊喜之夜巡回公演的圆盘开始发售啦,大家下单了吗(订单截图.jpg)

圆盘跟千秋乐配信版不同的地方是二十五场公演全!收!录!还包括了彩蛋MC环节,后台,练习室跟公演途中的花絮哦

诶嘿嘿不过楼主开楼是有原因的www那就是(圆盘照片.jpg)

楼主是G市的,所以今天已经收到圆盘啦。楼主先去舔圆盘啦,回来就给你们repo

#.01大自然的搬运工

 

我屮艸芔茻楼主这么快就抢到了,我记得这是特典版限量1000的圆盘啊。开售半小时就被抢光了

#.02

 

远在X市的哭着等我的碟

#.03

 

等等二十五场公演全收录的话是指每一场都不一样吗?如果是的话

#.04策划怕不是要秃

 

Ls你猜对了二十五场公演还真的每场都不一样,每一场的舞台效果都很惊艳。而且每场的MC都是梗全程高能,很多梗的来源都能找到,举个例子

#.05比如嗝瑞

 

楼上你不要这样瑞少没有你这样的饭

#.06还有安没马

 

安哥要是看到你这样的粉搞不好要气的昏古七

#.07怎么能不带雷没船玩呢

 

楼主舔完圆盘了吗,看过配信的我在纠结要不要买啊

#.08想吃安利

 

二十五场呢.....估计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

#.09至少今晚怕是不行

 

虽然楼主回不来,但是追了二十五场公演的老阿姨可以给你们安利啊

#.10脸黑秃头

 

Woc追了全公演的dalao

#.11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这个巡回公演的名字为什么叫惊喜之夜......?像什么雷总带的摇滚风的海盗公演,安哥带的骑士公演,凯佬带的魔女公演我还明白一点。这个惊喜之夜是这么一回事啊?

#.12闰土与瓜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么说

#.13

 

+1

#.14

 

+2

#.15

 

应该是阵容很惊喜的意思?你看啊瑞嘉爵雷安这些大top都在,像紫赯凯佬莱娜鬼狐中坚力量都有参演,潜力新人金也有份

#.16

 

可是时长也很惊喜啊,每晚四个半小时看到爽。这个时长里的曲目是以前公演的两倍了吧

#.17

 

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们需要@科普君

#.18

 

诶诶诶来了来了,还有萌新不明白吗。这个公演惊喜的地方有好几个哦,其实楼上也有说了几个,我就整理补充一下吧。

首先是参演阵容惊喜,上面有说的我就不重复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以外像海盗团啊,鬼天盟,矢量小队这些特殊的小分队也以组合形式参加演出了

时长惊喜就跳过,还有几个分别是有经典的一些被原唱本人封印不唱的神曲复活,一些曲子洗牌表演,提到过的很多梗都在MC环节找到原因,进场前才知道当晚的主题和曲目单。

我本人啊认为最惊喜的是你们看过的千秋乐公演,毕业成员限定复活,新曲发布,老坑十年发布终章续集和片花,简直全场高能

#.19秃头的科普菌

 

这么刺激的吗

#.20吓得我瓜都掉了

 

对对对那几首毕业成员限定复活曲子听的我泪流满面,还是当年的会心一击啊

#.21西湖水我的泪

 

老阿姨就很感慨,看着当初在路边唱歌开公演的小屁孩们。今天终于在那么大的场子开起了巡回公演忍不住老泪纵横

#.22

 

对啊对啊我听他们唱一单的时候他们还是天台偶像团,为了增加知名度在路边随便搭个舞台开露天公演,夏天的时候顶着太阳一开就是几个小时,现在也是能包体育馆开巡回公演的国民偶像团了。

#.23吾家有儿初长成啊

 

哇啊忍不住打断楼上们的悲伤气氛,老阿姨码好字了,准备好吃安利跟打call吧。先声明我是箱推安利的顺序无关排名等因素,还有层主过激雷吹,不适者跳过吹雷部分

#24.脸黑头秃

 

哦哦哦要来了要来了

#.25

 

Solo公演有人楼里有人去过吗,我想第一个说solo公演。这场公演是第一场公演吗所以我印象贼深刻,就先说。其实在所有巡回公演里面,初公演的场子真的不算大了。官方鸡贼的地方就是选了这里做solo的公演。不得不说这个小剧场一个人在上面唱solo的时候距离刚刚好不会很远让小哥哥小姐姐们跑来跑去互动,又不至于太近影响演出效果。主要提名几首表现突出的啊。

说到solo一定要提的几首:安哥的初夏的香气,雷总的电流,凯佬的凯莉小姐,柠檬的享受你的每一天。这几位都是AOTU的元老级大top,经过这么多con跟公演大佬们的舞台表现力在这几首solo中完全能体现出来。

另外令我非常惊艳的是紫糖小天使的因为眼泪,紫糖小天使其实说来也是元老成员了。就是人气一直上不去,新入坑的萌妹们坑底的阿姨们对紫糖的印象一般不深,直到最近他加入矢量小队被打捞。举个例子。很多粉知道万年候选拔二人组安特维德对吧,紫糖小天使是他们的前辈哦。

#.26脸黑头秃

 

哦哦哦那场公演我有去,这几首的确是一说都能马上想起来的画面感。安哥那首初夏的香气简直就是圈饭神器,舞台背景打出来的森林背景,安哥清澈干净的少年音,暖色调的灯光打在穿着白衬衫微笑唱歌的安哥身上,简直满满的初恋感啊

#.27

 

对对对那场安哥苏得我的少女心泛滥,白衬衫弹吉他的安哥简直少年感十足。

#.28

 

大杀器不是念白吗,中间描述初夏的那段念白啊,安哥在念白的时候灯光师只调了一束暖光打在安哥身上,那双漂亮的绿眼睛里的温柔要溢出来了呜呜呜

#.29

 

\安哥/\安哥/\安哥/

#.30

 

我要吐槽这个歌单的排序,安莉洁的享受你的每一天排在紫糖糖的因为眼泪后面是个什么鬼顺序,搞得人又哭又笑的

#.31

 

哦这个顺序的确恶意满满。紫堂小天使唱到最后面,就是那句面对终将消逝的事物,我最后选择释怀,终于能说出谢谢你的时候。我眼泪哗的一下就出来了。小天使他参加总选这么多年,一直在圈外徘徊。每一年发言都是说对不起饭的支持。今年终于进圈了,还进了候选拔,拿了solo曲,那个歌词就是他的真实写照啊

#.32

 

紫堂亲妈粉在听这个solo的时候也是哭着打call,其实前面还好,就紫堂退场前那句。大家这么多年还没有放弃这样没用的我,让我能站在这里,谢谢。然后那个带着眼泪的笑,我简直暴风哭泣啊呜呜呜呜呜

#.33

 

表白紫糖糖,其实紫糖糖的硬件条件不错的,气息很稳舞蹈也很用心。之前运营不知道为什么给他艹腹黑鬼畜眼镜的人设,路子完全对不上,紫堂幻的潜力根本发挥不出来。幸好丹总上位以后,运营开眼打捞紫堂,让他不用再草人设了

#.34

 

然后大家在抱头痛哭的时候安莉洁的享受你的每一天就响了,这首曲子真的贼治愈啊

#.35

 

如果说安哥是初恋男神的话,柠檬就是校园女神了吧,短袖衬衫蓝格子裙,清新又治愈。

#.36

 

我当年低谷期的时候就无限循环这首歌,是在是太治愈了,像冬天里的暖阳一样温暖人心。

#.37

 

柠檬当年也说过这首歌是送给所有觉得自己人生过的一塌糊涂的人的,现实其实跟歌唱的一样,无论发生什么样悲伤的事情,欢笑着唱歌的日子一定会来临

#.38

 

无论什么时候听柠檬这首歌都有被治愈的感觉,柠檬的声音真好听啊。她唱这首歌的时候声音有这么————甜

#.39

 

论甜的话我一定要说凯!莉!

#.40

 

哦哦哦那首凯莉小姐,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那场公演,凯莉穿的是那套魔女服!!!那套粉色的裙摆印着小星星的,头上的巫女帽垂下来一个小月亮的魔女服!这首曲子简直就是对凯莉量身定做的

#.41都走开凯莉小姐的包我来拎

 

对对对凯莉那个皱眉苦恼然后坏笑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基佬和姬佬都嗨了,打call打的超大声

#.42\超绝可爱的凯莉小姐/

 

凯莉虽然是小恶魔人设但是三观正的飞起啊,我看过她G站上的怼人合集。怼直男癌对玻璃心怼性别歧视怼真爱至上怼卖惨苦情,简直怼天怼地怼穿宇宙233333333333

#.43怼得好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就是前面安哥紫糖柠檬联手营造的岁月静好氛围被凯莉小姐搞没了一大半

#.44嗨的像磕了药

 

不不不破坏的最干净的是雷总的电流啊,凯莉小姐那个还算好算是活泼可爱类型的。雷总他直接劲歌热舞啊OTZ,全开麦唱跳的,他体力也太好了吧,一般这种类型的舞蹈我见过最多就是半开麦的。他全开麦还这么稳,我亲眼看着他的汗珠从下颔流到那件黑色的高领内衬里面,一点一点洇出来一块深色,看得我脸红心跳。中间那个喘息声听的我幻肢都硬了。基佬们全炸了,汉子们的打call的声音贼大声。我男朋友看得整个人超兴奋地打call

#.45怕不是狮了智

 

雷总是体力怪啦,经常连续唱跳之后高领内衬那里从喉结到锁骨湿了一大块,然后露出那种狂气的恶人笑。我跟你讲那个笑我看一次进一次产房

#.46是狮了智没错了

 

好像官方有说过雷总的男饭比女饭还多啊

#.47

 

是啊,我身边的直男基佬推雷总的一大堆,特别是直男,十个里面有八九个都是雷骑,还有一个是雷总路人粉。我自己是雷骑,男朋友刚来我家的时候我担心他看到我一屋子的雷总海报会吃醋。后来我发现这货收的雷狮的海报比我还多!还有一些我没抢到的限量特典。

#.48堪称直男杀手

 

哈哈哈哈男朋友收的海报比你还多

#.49弯了吧

 

这个我稍微挣扎下,男人嘛,本性就是慕强的啊。谁牛逼我们就粉谁。其实我本来是对雷狮也就是路人而已。但是雷狮他参演的那个十年系列剧里面,演的角色是在是太狂气了。特别是他跟群演的那段近身打戏,没用武替上不用无限切特写发气功,听说他学过散打是不是?反正那段戏打的简直是行云流水干净利索。后来看了他几次摇滚公演,就不知不觉变成雷骑了

#.50我是直男

评论(3)
热度(35)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