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

我也是,一直非常感謝大家.....!
也許大家都會說,文手畫手都是一樣的。
可大部分的文手一定都有察覺,文手要累積粉絲還是比畫手多了門檻。
因為文章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咀嚼,有的時候寫長篇更是如此,新的讀者如果只看到後面的章節,要多花時間去看前面所有的劇情。而且文章的轉載也比圖的轉載推廣還要困難。是一個很難一眼就喜歡上的創作。

所以真的很謝謝每個留言、點心、推薦的人還有每個追蹤我的人。我有時也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為了一些事也曾經兩次認真地想刪號。可是每次大家的評論與喜歡都非常的溫暖我,我其實總是會翻回去看大家舊的留言,也經常記得留言者的帳號。有人催更我還會偷樂(是不是有點奇怪?(笑)

說了很多謝謝!希望你們真的明白,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很喜歡你們每一份評論與愛心!也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多多表達自己對每個創作者的喜愛!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