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老大和兄弟之间怪怪的(2)

惊现熟人
46L

桃李女神莫非知道些什么内情
47L女神求深扒

我当然知道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啧啧啧,那氛围简直了
48L艳若桃李兵器库

对对对,那会我和 @云书库可都在场,让书库跟你们说,反正她记得清楚
49L福尔马林真下饭

好嘛我就知道,最后肯定还是我来说。先说下我们这个小分队,它呢有点特殊,既不是同班组队,也不是同级组队,是跨了年级的,甚至有哨兵有向导也有普通人。是因为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冲着高学分去的,所以才有了兄弟进分队的机会。我们跟兄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兄弟刚在桃李那里闯了祸,被桃李从二楼丢下来,堪堪在离地大概两米左右的地方吊住了。然后高潮来了
50L云书库

女神,断在这里不道德啊,我们要后续QAQ
51L

不带这么玩的啊
52L撒泼打滚求后续

女神我爱你
53L一心一意求后续

没关系,只要有后续,等再久我也愿意
54L死心塌地求后续

哈哈哈哈你们真可爱,那我就接着说了。然后呢,那根绳子桃李没系紧,兄弟……叫不习惯,我还是叫吃货吧,吃货眼看着就要掉下来,结果你们楼主老大一下子窜上去把人捞怀里了,吃货一点没摔着
55L云书库

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相遇啊,听起来就好浪漫
56L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楼主总觉得他和兄弟老大之间仿佛隔了层什么结界了
57L单身狗还需要什么理由呢

初见就怀中抱妹杀,那兄弟一定长的很好看吧
58L

我更在意吃货这个名字啊,是有什么梗吗
59L

哦这个啊,我来说吧。叫吃货是因为他这人吧,就是很喜欢吃的,平时没事呢总喜欢抓点什么在手里吃吃吃吃吃吃个不停,那次去探鬼楼都敢吃供品的
60L云书库

听起来好萌啊
61L

听起来养一只吃货挺贵的
62L

因为不停地嚼嚼嚼吗?
63L

可是这样一说,不觉得像一只仓鼠吗
64L可萌了

这还没完呢,他们第一次出任务到最后抓人的时候,那个王八蛋突然一刀向吃货捅过去,还好楼上老大冲过去挡了一刀挡得及时,吃货才捡回一条小命
65L福尔马林真下饭

我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我磕我磕还不行么
66L这cp贼甜

所以说普通人就是没有用啊,关键时刻还是拖我们哨兵的后腿
67L我是哨兵

楼上还嘚瑟起来了,你是哨兵那你不就好棒棒
68L

这都什么年代,普通人就不能出任务了?
69L

这哥们不会是之前那个吧?
70L叉进小黑屋算了

这种无脑黑不要理他
71L

67那个大兄弟你怎么这么欠呢,我这都第二次见到你了,普通人怎么了啊,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哨向歧视普通人那一套啊,兄弟还是我们队的智商担当呢,大二的军械系是吧,你悠着点说话,不要被我们查了水表
72长安帅王子

那一刀来得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我兄弟又不会打架躲闪不及,只能楞楞站在哪闭上双眼,我老大以雷霆之势冲过去挡下那一刀然后一剑掀翻了凶手,面色不改。真是一个风流倜傥,英俊威武的好男儿啊
73L长安帅王子

好一出英雄救美
74L语文课代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个描述他就是老大吹吧
75L

听楼主这么一说我还觉得挺带感的
76L

跟古时候的武侠电视剧一样一样的
77L

不过既然老大初见就连救了两回吃货,为什么现在还在闹矛盾呢
78L正楼小天使

对哦……
79L我说怎么好像忘了什么

是啊……原来还没有帮楼主解决问题啊
80L

查到了,查到了,我查到为什么他们俩最近冷战了
81L福尔马林真下饭

嗯?!
82L垂死病中惊坐起

嗯?!??
83L这个八卦我要听

嗯?!?!?!
84L沉舟侧畔千帆过

嗯?!?!?!?!
85L别拦我要听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4l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86L啊,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先给你们略略略
我打听到啊,这次任务里一直有什么人在跟踪吃货,虽然老大已经加派人手守着吃货,但是吃货觉得为了引出幕后凶手,坚持不要保护,现在就是老大的人在保护吃货,吃货一直引不出凶手,所以生气了
88L福尔马林真下饭

个死崽子,原来是因为这个,为了案子连命都不要了,我劝都劝不住
89L艳若桃李兵器库

等等不就是高智商吃货人设吗,怎么突然这么拼命了
90L有点懵逼

唉,其实我觉得吧我兄弟脑子里除了吃的,就是案子了。这人啊为了抓真凶什么都做的出来,有一次也是为了引凶手,故意喝下有神经毒素的茶。幸好他只是个普通人,不然
91L长安帅王子

还好意思说,那次他回来之后直接躺了三天,还有几次那个死崽子为了找线索居然敢给我进监狱,真是想想就气。跟你们组队之后他整个世界被搅得天翻地覆
92L艳若桃李兵器库

摸摸女神,不气不气
93L

吃货为了案子真的是好拼命啊
94L

一个萌萌的吃货,关键时刻却这么帅
95L别拦我我是吃货老婆

我有点在意啊,之前桃李女神说的狗男男是怎么回事
96L

这个啊,我跟你们讲,我和他们出过几次任务,我真的是再也不想跟他们一起出去了。有一次是去一个村子里查案,那个路又陡又难走,在走到上坡的时候吃货说受不住要老大拉他一下,这很正常嘛,哨兵身体素质好啊,拉就拉嘛,可是!!!他们拉着手走了好远啊……都过了那个坡了!!都走到平地上了,老大居然还不松手
可能是他们在走聪明人才能看见的坡吧【微笑之中透露着一股mnp.jpg】
97L云书库

还是那一次,那个村子里有人病倒了。老大张口就让吃货去找点药材回来缓解一下病人的症状,然后吃货就挽着老大的手走了,还说山上有狼他怕,有老大在才安心。老大你要是不想去别光嘴上叫啊,走的比吃货还快是怎么回事?还有我这么大一个医疗系高材生站在旁边你是瞎了吗?【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98L福尔马林真下饭

你们的都还是小儿科,那次回来吃货小崽子一直在作噩梦,连着好几天都睡不好。我有一晚上,想端点安神的香料去他房间点了他能好睡点,结果你猜吃货房间里有谁【神秘的微笑.jpg】
99L艳若桃李兵器库

抢!
100L

楼上别闹,我们还要听八卦呢
101L

房间里有谁,总不可能是老大吧
102L

楼上的这么一说,我觉着
103L是不是老大啊

我也觉得
104L应该是老大没跑了

没错就是,就是他们老大在看着吃货睡觉呢,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翻我家窗户,我吃货小崽子的房间在二楼都翻得上来,厉害了啊我的老大。我刚想推门进去,吃货又作噩梦吓醒了,然后他们老大说了一堆什么类似有我在天塌不下来,有人敢伤害你,不管他有多大的本事,我都不会让他好过的,好好睡吧,时间不早了。可以啊还知道时间不早了,时间不早了你还大半夜翻我家的窗,撩我家的人【舞法天女看了想打人.jpg】
105L艳若桃李兵器库

桃李冷静冷静,别掏刀子
106L云书库

算了,桃李算了
107L福尔马林真下饭

我说怎么那几天,老大老是晚出晚归的,诶诶诶,桃李你冷静一下,算了,桃李bugshsjusjjsidjffshshys
108L长安帅王子

居,然,还,不,只,一,次
109L艳若桃李兵器库

楼主好惨……何必作死呢
110L

这cp好甜,我先磕了,大家随意
111L

我站老大x吃货
112L

+1
113L

如果这是日常的话,那么这日常可以说是很甜了
顺便+2
114L

一直都是这样的模式的话,那日常不就是
犯人【一刀捅过来】
吃货【突然懵逼】
老大【放倒犯人】
犯人【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115L

你别说,还真是这样。有个案子,你们楼主没去,那个凶手眼看着要跑路,所有人都懵逼看着他跑的时候,吃货窜出去抓住他肩膀,结果那个凶手一转身,手里不知道从那里摸出来把匕首就捅过去,刀尖离吃货不到一厘米的时候,老大突然就出现在吃货身边。我们都没有看清楚,吃货就被老大扯到身后,凶手也被老大放倒在地上了
116L福尔马林真下饭

得了吧,我去更辣眼睛。那次我们去查黑市,都到黑市门口了,吃货突然说冷。老大就说,都叫你出门多穿件衣服你还不听。我当时就纳闷,气氛怎么怪,我好像说什么都不太对,原来是因为这个
117L长安帅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18L每天都被秀一脸

说的那个吃货差点被捅的案子,我好像在现场诶
119L小哥哥我的嫁

等等,楼上的姑娘你说啥
120L

是不是在xx街xx号,我那天刚好回去探亲,见到一个很漂亮的小哥哥,捻着桃花瓣在想什么。没过多久我隔壁的一个大叔就被抓了,一大堆长安军校的人从他家出来
121L小哥哥我的嫁

那个漂亮的小哥哥长什么样子啊
122L

就很漂亮啊,唇红齿白的,西域的种族优势嘛,眼睛很深邃,眼珠子是浅琉璃色的,人长得白还高高瘦瘦的,栗色的长卷发,还带了个绿色的耳环,就像画上走下来的小仙女
123L小哥哥我的嫁

——————————————————————————
谢谢评论里的小可爱,爱你们哟么么哒♥,如果有什么不足欢迎指出

评论(10)
热度(50)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