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老大和兄弟之间怪怪的(1)

是这样的,楼主觉得我老大跟兄弟之间,总是有特别的,我之前总是插不进去话。最近兄弟不知道为什么生了老大的气,老大心情特别不好,一整天愁眉苦脸的。我听队里的小姑娘说能来这个论坛求助,所以就来发帖了。
1L长安帅王子

抢前排
2L

楼主求助得说清楚情况啊,你想我们怎么帮
3L

我仿佛嗅到了一出大戏@云书库@艳若桃李兵器库
4L福尔马林真下饭

哇楼上的ID有点吓人啊
5L

那你们想了解些什么?
6L长安帅王子

比如性格啊生平啊职业啊颜值啊颜值啊颜值啊……之类的
7L外貌协会会长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啊,楼主是来认真求助的啊 8L其实我也想知道颜值

那我就稍微介绍一下?
9L长安帅王子

坐等介绍
10L

楼主打字好慢啊,我泡面都吃完两桶了
11L手速堪忧啊

来了来了,不要急嘛。是这样的我们呢,都是长安军校的学生。我老大,我还有队里俩妹子一共四个哨兵,还有一个妹子是向导,我兄弟是普通人
12L长安帅王子

楼主是长安军校的啊,真是厉害了我的楼主
13L

不会是湖绿的吧,哨兵向导怎么可能跟普通人组队
14L

不会吧,我听说长安军校里真有普通人跟哨向一起组队的诶 15L

打杂的咯,一个普通人能做什么,还不是靠着勾引哨兵上位的么
16L哨兵才是王道

楼上已举报,不谢
17L艳若桃李兵器库

已举报,不谢
18L福尔马林真下饭

不谢
19L云书库

哇女神们好帅
20L我要给你们生猴子

我们几个除了兄弟都是大唐的人,但兄弟是西域那边过来的孤儿,听说啊是小时候走丢了。我听捡他回来的妹子说是伽蓝那边的。你还别说,我兄弟是长得还可以,属于长的比较漂亮艳丽的,人呢又白又高挑,有一次我们去做任务的时候,那个卖化妆品的小哥还说他肤如凝脂啊哈哈哈哈。 但是我兄弟没有什么战斗力,他主要是动脑的,一般推测接下来凶手的举动和推理的都是他
21L长安帅王子

哇西域人啊
22L肤如凝脂诶

重点是这是一个漂亮的西域人
23L别拦我我是兄弟粉

楼主你不是来求助的吗,来说最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怎么了?
24L正楼小天使

不知不觉歪了这么多楼啊……
25L

我老大呢跟兄弟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兄弟一直生老大的闷气,送过去的零食甜品也不吃,喊他出来一起看案子也是一脸生气的样子
26L长安帅王子

就没有什么端倪吗?这种情况我们很难帮的呀
27L

对呀对呀,比如说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变化的
28L

我我我想起来了,我兄弟是从上一个案子的结束后的第二天开始不对劲的
29L长安帅王子

结案后?不对呀不是应该开心才是吗,拿了做完任务的钱就可以去浪了啊
30L

我怎么觉得这口气有点熟悉呢
31L云书库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
32L艳若桃李兵器库

跟我身边的发生事情也很有既视感
33L福尔马林真下饭

镇版三女神,合影留念
34L此贴必火

给女神表白生猴子
35L

女神看我看我我爱你
36L

镇版三女神?有人能科普一下吗
37L

来了来了 镇版三女神是@云书库@艳若桃李兵器库@福尔马林真下饭 云书库是素材资料区的大大,什么资料都好只要看过一遍就绝对不会忘记,知道的事情也多,所以在很多个版都能见到大大捉虫。出现的比较晚应该是个新生 福尔马林真下饭是医学版和生物版的大大,据说活人在大大眼里就是一堆骨肉组织,作为一名优秀的医疗生最擅长的是验尸 艳若桃李兵器库是大唐军校附属学院金融管理系的学姐,进驻这个本部板块据说是弟弟考进来了。原来是金融版太太但是战力超高,熟知各种兵器所以也变成了军备科普版的大大,据说是一个战力很高的哨兵哦 并称三女神是因为她们私交好像很好的样子,还是一个小分队的
38L科普菌

啧,这描述我听着好熟啊……@云书库@艳若桃李兵器库@福尔马林真下饭 你们是不是……?咳咳 那个烧鸡?
39L长安帅王子

王家烧鸡?
40L云书库

就是烧鸡了吧?
41L福尔马林真下饭

没错,就他,就是烧鸡
42L艳若桃李兵器库

你还真来这发帖了呀
43L福尔马林真下饭

不是你们叫我来的吗
44L长安帅王子

那对没羞没臊的狗男男终于有点进展了?
45L艳若桃李兵器库

——————————————
求评论,第一次下手,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评论(5)
热度(38)

© 马甲八号 | Powered by LOFTER